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12學年度第2學期進修部輔系、雙主修、學程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

發布日期 2024-01-31 21:04:00

112學年度第2學期 進修部 輔系、雙主修、學程

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

一、辦理時間:

 

 

 

113/2/1(星期四)

      

113/2/2(星期五)

受理申請

1.     請詳閱「進修部各系輔系暨雙主修規定」、「各學程規劃書並確定符合申請資格。

2.     線上申請輔系、雙主修、學程身份。請參閱「輔系、雙主修及學程線上申請操作手冊」。

請務必在規定時間內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113/2/16(星期五)

公告核准名單

 申請結果將公告於學校網頁之進修部最新公告及教務組公佈欄,請同學自行前往查詢

113/2/19(星期一)

      

113/2/20(星期二)

辦理選課作業

經核准修習輔系、雙主修及學程同學,請於此期間上網選課。

二、申請對象:

1. 進修部四技各學系學生得自第2學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第1學期止(不包含延長修業年限),申請加修進修部其他系為輔系、雙主修;進修部二技各學系學生得自第1學年第1學期起至最高修業年級第1學期止(不包含延長修業年限),申請加修進修部其他系為輔系、雙主修。

2. 進修部四技二年級及進修部二技三年級以上學生得於最高修業年級之第1學期結束前(不包含延長修業年限),申請加修學程。

三、種類:

1. 輔系或雙主修:英文、日文

2. 學程:請先至文藻網頁中查詢「各學分學程規劃書規定」,以確定是否符合申請資格(https://d002.wzu.edu.tw/category/136260)

四、注意事項:

1.   輔系或雙主修課程可能會跟同學系上必修或選修課衝堂,以致於需延畢才能修完輔系或雙主修課程,故請同學於申請前務必注意可延長修業的年限。

2.   進修部同學修習輔系或雙主修時,以修習各系於進修部所開課程為原則,如因選不到課,得專案申請至日間部修課。跨部修課規定則依照本校跨部選課辦法辦理。

3.   申請合格者不得於學期中申請放棄,須在當學期結束後於次學期加退選前提出申請。若有申請放棄二個以上之輔系、雙主修或學程者,請至教務組以書面方式申請。

4.   其他相關規定請參閱本校輔系、雙主修及學程修讀辦法。

 

 

                                                 進修部教務組

                                                 11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