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學雜費減免-開放補申請至9/11】112-1學雜費減免申請時間為6/1-6/21

發布日期 2023-08-24 16:10:00

進修部112學年度第1學期學雜費減免申請公告

★具減免資格的同學們,請

   一定要主動提出申請!一定要主動提出申請!一定要主動提出申請!

   非常重要所以說三遍!未主動申請者視為放棄112-1學雜費減免資格!

一、受理時間:6月1日(四)至6月21日(三)止  (開放補申請至9/11)

二、申請資格:需具備減免優待身分(請詳附件一)。

三、繳交文件:申請表及相關證明文件。

四、申請步驟如下:

  • 步驟一:登錄資訊服務入口網(https://sso.wzu.edu.tw/Portal/login.htm)→校務資訊系統(學生)→申請→學務申請作業→學雜費減免申請作業。
  • 步驟二:列印申請表並簽名,備妥證明文件(詳如附件)。
  • 步驟三:親自繳交至進修部學務組 鍾佩涵老師處

備註:

1.郵寄申請時間:6.1-6.21 (郵戳為憑)

2.郵寄地點: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 文藻外語大學進修部學務組鍾佩涵老師收

※※重要注意事項:

一、低收、中低收的同學們請一定要持有112年度的低收、中低收證明特殊境遇家庭子女 的同學請持有效期限內「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教育補助」證明公文

二、具低收入戶身分且符合以下條件,可額外申請「教育部學產基金低收入戶學生助學金」:

  1. 前一學期成績總平均60分以上。
  2. 無小過以上之處分。
  3. 同時具有低收入戶及原住民身分者,【低收入戶獎助金】與【原住民學生獎助金】僅能擇一申請。
  4. 第一次申請者請繳交木頭印章一顆。
  5. 申請表單下載網址:http://c007.wzu.edu.tw/category/147955
  6. 申請表學制名稱及代碼寫法如下

    學制名稱

    二技

    四技

    學制代碼

    7

    8

 

三、欲辦理就學貸款者,請先辦妥減免手續後,再就差額部分,辦理貸款事宜。

、如不再符合上述資格者,請先告知進修部學務組承辦人鍾佩涵老師(聯絡電話07-3426031轉分機3122),以便修正繳費金額,並註銷原申請減免身分。

五、同時符合多重申請資格,僅能擇優選一,如經查獲不實重複申請者,則依教育部各類助學措施優先順序取捨(詳如附件),不得異議。

                  

進修部學務組 敬啟

11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