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轉知生輔組活動訊息】安心就學大補帖系列—弱勢助學計畫及經濟協助措施

發布日期 2023-05-03 18:09:00

安心就學大補帖系列—弱勢助學計畫及經濟協助措施

 

活動時間:112年05月18日(四)12:10~13:00

活動地點:文園W006教室

 

錯過第一場『安心就學大補帖』活動的同學,這一次不要再錯過囉!!

來就告訴你!甚麼是『Life can teach you』和『Book可思議』以及如何『助你一金之力』唷!~

 

活動內容重點:

1.助學金

2.生活助學金

3.書籍費補助

4.緊急紓困助學金及其他助學措施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8(一)中午12:00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sJjAupXr1iPRYzou9

《本次活動將說明新規定,歡迎進修部同學參加喔!》

 

 

注意事項:

1.本次活動為安心就學大補帖活動之一,針對112學年度第1學期可申辦的「弱勢助學計畫及經濟協助措施」說明申請項目、條件及金額,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2.報名資料完整並確實參與者將備有便當,因故不克出席者,請於5/9(二)下午14:00前來電取消,避免造成食物浪費,謝謝您!

3.若有其他問題請洽生活輔導組陳鈺松老師(#2212)/方春惠老師(#2213)。

4.如不參加本次活動,請務必自行留意申請日期及相關注意事項。

 

【安心就學大補帖系列活動預告】

★就學貸款與學雜費減免→時間:112/05/24 (三) 12:10~13:00、地點:文園W006教室

(報名網址將再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