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弱勢助學金】112學年度查調結果暨申復事宜

發布日期 2023-11-10 17:51:00

112學年度弱勢助學金查調結果暨申復事宜

 

 

112學年度弱勢助學金查調結果已於11月10日(五)寄發電子郵件通知信至文藻學生信箱。

進修部同學如對調查結果有疑義者,請於11月22日(三)22:00前下載「就學補助措施申復申請表」,並依申復項目檢附相關證明文件至進修部學務組提出申復,逾時不候。

※申復文件下載: https://d005.wzu.edu.tw/category/151836

【重要提醒】

  1. 請至校務資訊系統收信確認調查結果,以免損及個人權益。(如有系統電子郵件使用上的困擾,請洽詢資訊與教學科技中心。)
  2. 弱勢助學金查調結果無法直接通知家長,請同學依收到的結果與家長討論是否進行申復。如欲申復,請務必於時限內提出,以免影響己身權益。
  3. 通過之補助金額將扣減於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
  4. 「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全國財產稅總歸戶財產查詢清單」請向國稅局或稅捐處申請;「土地/建物登記第一類謄本」請向地政事務所申請。
  5. 若有其他問題,請同學本人盡速親洽進修部學務組鍾佩涵老師(分機3122)。

 

進修部學務組 敬啟

11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