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請於11月30日(星期三)前至雲端學園填寫本學期修習遠距課程之「1111遠距課程期中問卷」

發布日期 2022-11-01 18:14:00

進修部公告

親愛的同學,您好:

您於本學期修習遠距課程之「1111遠距課程期中問卷」於111日(星期二)起至1130日(星期三)止開放填寫,我們非常重視您的意見及回饋,並將以其作為老師改善教學方法之重要參考,謹提醒以下三點請您留意:

1.    進修部已將「1111遠距課程期中問卷」連結建置於每一門您所修習的雲端學園的第一個學習路徑,相關操作步驟如附件(遠距課程教學意見調查操作手冊)

2.    填寫日期自111日(星期二)下午300起至1130日(星期三)晚上1159止,截止後系統會自動關閉。

3.    提醒您:本問卷與「全校期中教學意見調查」並不相同,因此除必須至校務資訊系統填寫「全校期中教學意見調查」之外,同時也務必至雲端學園填寫「1111遠距課程期中問卷」。

謹祝 學安

進修部教務組  敬啟  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