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布111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選修課程初選結果

發布日期 2022-06-28 19:21:00

進修部 公告

公告日期:111629

公告事項:

1.     公布111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選修課程初選結果如附件。

2.     選課人數超過開課上限人數之課程,由電腦篩選出多餘人數(未在公布名單內者,即為電腦篩選出來者);未達開課下限人數之課程,除特殊情形者先行保留外,其餘皆關閉。

3.     承上,若課程未額滿但仍無顯示於課表,則表示選課有誤,例:重複修習、應重補修必修課但以選修課選課者、體育課選擇第二門(以上)等原因。

4.     為確保同學選課的正確性,請同學務必仔細查核,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組查詢。

5.     篩選後各課程之選課名單因無法以電子檔方式公告,請同學利用「校務資訊系統」查詢個人課表。

【文藻首頁在校生資訊服務入口網輸入帳號(即學號)、密碼及文字(即隨機圖片)登入】

【登入後校務資訊(學生)查詢學生選課一覽表下拉適當學年度確定送出】

6.    進修部之體育課程為《一般選修》,視興趣可自由選課不影響畢業資格。欲選修體育課程者,每學期限選修一門課(2學分),畢業最多承認4學分。(本次有多位同學選修兩門(含以上)體育課,請特別留意相關修課規定以免影響畢業學分)

7.    課程關班或被篩選出來者,已由系統自動處理,不必再另行退課。

8.    通識課程(必修課)可讓同學自行選課,請務必再次確認通識課程是否選課成功、學群修課無誤,並視情況把握第1次及第2次加退選時間選課。

9.    選修課程及通識課額滿的科目,除非有人退選,否則暫不能加選;達開課人數下限的開班科目,除非有人加選,否則不得退選;保留科目在加退選階段同學可自由上網加選或退選,不受下限人數之限制。選課系統上,額滿的科目不會顯示,有缺額的科目才會出現在「線上加選」的地方供同學加選。

10.   101學年度起,上、下學期應屆及非應屆班級所有年級課程依規定均須上滿18週,意即無論學年課之上下學期課程、單學期課程皆為18週。畢業生若修習『非應屆』班級課程,則領取學位證書時間將在非應屆班級成績結算後。

11.   進四技四年級同學若尚需通識課學分,請於重補修時間至特殊選課系統選課。

12.    有關選課事宜,請隨時注意教務組所公布之訊息,有其餘選課問題可於暑假上班時間(15:00~21:00)與教務組詢問。

13.   進修部學生註冊之學分學雜費採固定學分數收取方式,不受初選結果學分數限制,請同學留意。

14.   1次加退選時間訂於7415:007723:59,請同學把握時間上網選課;第2次加退選時間為91215:0091823:59,其餘選課作業及時程,請參閱【選課注意事】。

15.   特此公告,敬請週知。

 

進修部教務組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