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進修部110學年度暑期重補修開班、繳費相關事宜。

發布日期 2022-05-19 17:10:00

公 告

主旨:公告進修部110學年度暑期重補修開班、繳費相關事宜。

說明:

一、因應目前疫情嚴峻,本次暑修課程將採線上同步遠距教學方式授課。

二、 本次暑修計有23個科目開班,有3個科目保留至526日第二階段登記結束,另有11個科目因登記人數未達開課下限人數已關閉。

開班/保留/關閉科目請見附件說明。

三、 暑修第二階段登記日期為523日(星期一)至526日(星期四),限登記已達開班標準或保留之科目;因人數不足導致課程關閉的同學或欲參加暑修而尚未登記的同學,請把握時間至選課系統加選。

四、 本次暑修開課皆為進修部四技課程,若進二技同學欲重補修通識課程等校訂必修,請於選課系統中以「補修」方式選課。

五、 以《補修》方式登錄時,請確實點選(查詢)正確科目名稱,例:實用西文 實用西班牙文(一)(正確課名);初階英文寫作 英文初階寫作(正確課名)。

六、 暑修為重修、補修課程,不得先修及重複修課,通識課程亦同

七、 暑修第二階段登記結果預計於527日(星期五)下午6點公告。

八、 第二階段登記後已開班科目定於530日(星期一)至67日(星期二)請同學繳費,繳費方式於暑修第二階段登記結果公告中說明。

九、 繳費後確定開班的科目(繳費截止後,若科目之繳費人數未達下限人數仍將予以關閉)預定於68日(星期三)再行公告,請同學隨時留意教務組最新訊息。

十、 收費標準:

大學部每學分/時數1,544元;依暑修辦法規定:暑修開課作業完成,除了休、退學或特殊事件(不含個人工作原因)等因素,不受理退選或退費事宜

十一、 特此公告,敬請週知、遵照!

 

進修部教務組 啟

11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