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進修部110學年度暑修相關事宜

發布日期 2022-05-06 21:20:00

進修部 公告

 

公告日期:11156

主旨:公告進修部110學年度暑修相關事宜。

說明:

一、依據本校暑修辦法訂定(暑修辦法最新修訂請詳見附件1)。

二、暑修課程採線上選課方式登記,操作手冊請見網頁公告附件2說明。

三、本校進修部學生登記暑修課程應在規定時間內於網路申辦(暑修科目不得衝堂),逾時不受理。他校學生,必須經其肄業學校同意,並出示跨校選課申請書且申請通過者始得修課。

四、開課日期:自111627日起,各科目實際開課日期請參閱公告網頁開課附件或登入校務資訊系統查詢開課一覽表(即時更新)。

五、暑修課程新開設或課程資訊新增、修正等異動,教務組將以暑修快報方式公告於網路,並同時於選課一覽表「備註」欄內說明。

六、修習之限制:

(一) 休(退)學、已符合畢業資格、已達退學標準或該課程學期成績尚未結算之學生,皆不得修習暑期班相關課程。

(二) 學生所排定不衝堂之暑修課程,最多10學分,每學分上課時數不得低於18小時。

(三) 本校未開班或衝堂者,得經開課單位及所屬單位之系主任同意後申請跨校暑修,最多兩門課程。

(四) 學生科目成績不及格需重修、因故需補修、修習輔系、雙主修或學程(不含教育學程)者,除隨堂重補修外,並得於暑假期間申請參加暑修,惟申請補修、輔系、雙主修或學程暑修課程須經開課單位主任及所屬系主任同意方能修課。

(五) 暑修課程參加之學生如為一般生,須達10人報名繳費完成始可開班。如該課程中含有1位應屆畢業生或轉學生時,報名繳費只須達7人即可開班。

(六) 跨日間部暑修之課程不得超過8學分。

七、重要提醒:

(一) 「英語聽力、英語會話、英文文選、英語解說與發表」等科目因課名不同可能導致無法操作重補修選課,請詳見附件2操作手冊最後一頁說明。

(二) 暑修所示『上課時間』為【節次】之意,例:(一)11-13即星期一第11-13節。

(三) 暑修教室未排定,待開課前公告於網路,屆時請同學多加留意。

(四) 暑修科目及時程已訂定,請先確認自己是否可配合時間上課、繳費,再行報名,切勿登錄且確認開班後無故不繳費導致關班,影響他人修課權益。

八、暑修選課系統開放日期:(含跨日間部暑修須書面申請)

()本校生:1115915:0051723:59止(系統選課,逾時不受理)。

  ()外校生:11169日至617日止(書面選課,星期一至星期五15:00~22:00)。

九、暑修登記流程:

()一般登記辦理流程(線上登記):

至『校務資訊系統』『選課作業』『學生特殊選課』『暑修課程加退選』登錄

確認自己所需暑修課程為重修或補修,點選適當按鍵

重修選課:不及格科目擇一點選後按「下一步」,暑修系統會媒合此次暑修是否有開課,若有開課則點選課程後再按「加選」;若無此課程則表示沒有開課

補修選課:待補修學分之科目,在適當科目其「查詢」處輸入關鍵字查詢欲補修課程,選定按「加選」(科目名稱不可亂選)。

 

()跨日間部暑修辦理流程(資格請參閱暑修辦法,書面申請):

至進修部教務組領取暑修申請書

填寫相關欄位資料至教務組《註冊單位》審核簽章

開課系主任、所屬系主任簽名

將暑修申請書繳回教務組《課務單位》。

十、公告登記人數達開班標準科目一覽表:111519日。

同學請留意,線上登錄後且通過審核的課程,無法任意在線上退選,請先確認自己是否可配合時間上課、繳費,再行報名。

十一、 補登記時間:111523日至526(限登記已達開班標準之科目)

十二、 領取繳費單日期:111530日(另由班級幹部統一領取)。

十三、 繳費時間及地點:111530日至67日;進修部辦公室(總務組)。

十四、 預計公告暑修確定開班日期:11169日。

十五、 如同學欲修習暑修未開出之課程,請自69日起至617日止到進修部教務組領取暑修開課特別申請書,並完成連署程序交回進修部教務組,師資安排請見附件3說明,逾時恕不受理

十六、 收費標準:以學分數計算暑修費用,每學分/時數 大學部1,544元。

例:進四技二年級英文文選2學分2時數,暑修應繳:1,544×2時數=3,088元。

十七、 暑修開課作業完成,除了休、退學或特殊事件(不含工作因素)外,不受理退選或退費事宜;凡不符合暑修規定者,其所修科目概予註銷,已繳費者不得要求退費。

十八、 暑修業務承辦人:蕭淳方老師(分機:3114;電子信箱:ce4004@mail.wzu.edu.tw

進修部教務組長:陳妍妏老師(分機:3111;電子信箱:ce4001@mail.wzu.edu.tw

 

 

進修部教務組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