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布110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新生初選》結果。

發布日期 2021-09-07 21:36:00

進修部 公告

公告日期:11097

公告事項:

一、 公布110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新生初選》(通識課、第二外語、選修課)結果如附件。

二、 選課人數超過開課上限人數之課程,由電腦篩選出多餘人數(未在課表內者,即為電腦篩選出來者);未達開課下限人數之課程,除特殊情形者先行保留外,其餘皆關閉。保留課程請留意加退選結果公告後續開關班狀態。

三、 為確保同學選課的正確性,請同學務必仔細查核。(例如:已抵免的課程不應出現於課表、應修習之必修課程是否都有出現在課表中),如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組查詢。

四、 篩選後各課程之選課名單將放置於進修部辦公室內,有需要的同學可至辦公室內查詢,由於名單無法以電子檔方式公告,請同學利用「校務資訊系統」查詢。

【文藻首頁在校生資訊服務入口網輸入帳號(即學號)、密碼及文字(即隨機圖片)登入】

【登入後校務資訊(學生)查詢學生選課一覽表下拉適當學年度確定送出】

五、 進四技《英文系:英文文法與寫作》因尚在調整分組事宜,故課表尚未顯示,請於開學前再次確認課表。

六、 課程關閉或被篩選出來者,已由系統自動處理,不必再另行退課,並請把握加退選時間上網選課;通識課程未選或未選上者,也請把握加退選時間選課。

七、 全體新生請留意通識課是否已選到課;進四技英文系同學請一定要再次確認是否有選到第二外語,若因額滿未選上,請於加退選期間上網選另一門未額滿之第二外語;或額滿課程有同學退選使低於上限人數,也可立即選入。(第二外語一律於網路選課,不受理線上加簽申請。)

八、 選修課開課年級若為《非自己年級》的課程,但開放《自己年級》選修,可在加退選期間點選【跨年級/學制】選課。(選課人數仍需注意上、下限人數限制)

九、 選修課程額滿的科目,除非有人退選,否則不能加選;達開課人數下限的科目,除非有人加選,否則不得退選;保留科目在加退選階段同學可自由上網加選或退選,不受下限人數之限制。選課系統上,額滿的科目不會顯示,有缺額的科目才會出現在「線上加選」的地方供同學加選。

十、 《體育類課程》為進修部一般選修學分,自由選擇不強迫修課。若欲選修,每學期限修2學分(一門課),畢業最多承認4學分。其它時段因抵免成功後有空堂欲修課者,請於加退選期間至進修部教務組加課。

十一、有關選課事宜,請隨時注意教務組所公布之訊息,有任何問題請於上班時間(15:00~22:00)與教務組聯絡。

十二、進修部同學註冊之學分學雜費採固定學分數收取方式,不受初選結果學分數限制,請同學留意。

十三、新生加退選暨非新生第2次加退選時間為91315:0092123:59止,請同學把握時間上網選課。

十四、特此公告,敬請週知。

 

進修部教務組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