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進修部109學年度暑期重補修開班、繳費相關事宜。

發布日期 2021-05-18 15:19:00

公 告

主旨:公告進修部109學年度暑期重補修開班、繳費相關事宜。

說明:

一、 本學期暑修計有17個科目開班,有3個科目保留至524日補登記結束,另有22個科目因登記人數未達開課下限人數已關班。

開班/保留/關班科目請見附件說明。

二、 暑修補登記日期為519日(星期三)至524日(星期一),限登記已達開班標準或保留之科目;因人數不足導致課程關閉的同學或欲參加暑修而尚未登記的同學,請把握時間至選課系統加選。

三、 本次暑修開課皆為進修部四技課程,若進二技同學欲重補修通識課程等校訂必修,請於選課系統中以「補修」方式選課。

四、 以《補修》登錄時,請確實點選(查詢)正確科目名稱,例:實用西文 實用西班牙文(一)(正確課名);初階英文寫作 英文初階寫作(正確課名)。

五、 暑修為重修、補修課程,不得先修及重複修課,通識課程亦同

六、 因應目前全校正進行同步遠距教學至528日(星期五)止,暑修繳費單預計於531日(星期一)發放,屆時請各班副班長領回暑修繳費單並發給已登記開班科目的同學,請各班副班長特別留意;延修生如無跟自己班上同學一起上課而未能拿到繳費單者,可直接至進修部辦公室補列印並完成繳費。

七、 登記已開班科目的同學請於531日(星期一)至67日(星期一)進修部上班時間,依下列流程辦理繳費:(逾期不受理)

(一)  核對繳費單上暑修選課資料(共三聯皆須相同)。

(二)  持單至進修部總務組簡老師處辦理繳費。

(三)  依繳費單上金額繳費,僅收取現金(無法以信用卡繳費或辦理就學貸款),完成繳費後請妥善保存繳費存根聯第一聯。

(四)  未完成繳費手續者,視同放棄,不得再補登記。

(註:進修部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15:00~22:00

 

八、 繳費後確定開班的科目(繳費截止後,若科目之繳費人數未達下限人數仍將予以關閉)預定於68日(星期二)再行公告,請同學隨時留意教務組最新公告。

九、 收費標準:

大學部每學分/時數1,544元;依暑修辦法規定:暑修開課作業完成,除了休、退學或特殊事件(不含個人工作原因)等因素,不受理退選或退費事宜

十、 特此公告,敬請週知、遵照!

 

進修部教務組 啟

1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