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9學年度第2學期進修部輔系、雙主修、學程選課作業須知

發布日期 2021-02-03 20:55:00

109學年度第2學期進修部輔系、雙主修、學程選課作業須知

一、選課時程

作業項目

作業時間

辦理方式

備註

輔系、雙主修、學程選課

28日上午9

29日晚上12

網路選課

選課路徑:文藻首頁資訊服務入口網登入網路選課學生特殊選課輔系、雙主修、學程選課。

※ 28~9日僅受理網路選課申請,請勿到校。

 

二、注意事項:

1.   本區選課僅提供已申請通過符合輔系、雙主修、學程身份之學生,網路選課操作手冊請詳閱附件。

2.   輔系及雙主修課程加選區出現課程為109學年度第2學期所開設之專業必修專業選修;學程出現的課程為各學程所規定且有開設之課程。

3.   本學期有開設,卻無法在輔系、雙主修、學程加選區出現者或系統無法登入者。請於217~ 218日期間將「輔系、雙主修、學程選課申請書」繳至教務組。

4.   此階段僅完成課程之登錄作業,尚未經過電腦篩選上限人數(也就是代表未確定選上課,不會立即顯示在課表)。

5.   篩選及系審核:

(1)   作業時間:217~ 19日。

(2)    由開課單位系主任簽核。核准後,超過上限人數之科目將由電腦直接以亂數篩選。

6.   建議開學第一即隨班旁聽,因不知是否可選上,請勿先購買教科書。

 

三、結果公佈:

1.  教務組將於224日(星期三)公告輔系、雙主修、學程選課結果,可至進修部網頁查詢。

2.  為確保選課正確性,結果公告後,請務必再次上網確認課表或查看教務組公佈的名單,如有任何問題,請至教務組查詢。

 

進修部教務組 敬上

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