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恭賀進四技日文三A林易霆同學、黃玥湞同學當選本校109學年度優秀青年

發布日期 2021-01-21 20:32:00

狂賀!!!!!!this topic

進修部四技日文系三年級A班林易霆同學、黃玥湞同學當選109學年度文藻優秀青年。

★☆得獎感言分享 

林易霆同學:很高興此次能夠獲得優秀青年的肯定,在大學生活結束前為自己寫下新的一頁,我一直都很相信,戰敗總比遺憾來得好,以及不要小看任何一項經驗,它們總會有派上用場的一天。謝謝一路上曾幫助、提攜過我的每一個人,也謝謝始終沒有停止過努力的自己。

黃玥湞同學:很高興獲選為文藻109學年度優秀青年,從入學至今我就加入學生會,目前也擔任了公關一職,同時也是青年署創新創業計畫的團隊成員,也在去年底成為了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的校園親善大使,近年來也多次參與了全國性的公益活動。積極參與課外活動,能讓我認識更多不同領域的人,也從中學習、收穫,希望透過優秀青年此殊榮,影響周圍的同學,讓大家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this topic